if u hate me

Posted by Author On 月 - 日 - 年1501

get off my page

i don't bite

Posted by xxx On 2009

unless you're.....

i'm fine

Posted by yeeman On 05 - 01- 2009

xxxxx

point of view xxx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i'm try to see things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but i can't stick my head that far up my ass

I JUST DO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WHAT I WANT. EVERYONE ELSE CAN FUCK OFF

I WANT CHANGE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xxxxxxxxx

月亮說 : 又「化」上一層樓了

發佈者: Yeeman On 2.9.09



常常上網搵圖做mv時,發現這個世上影相勁的人何其多。
然後自己拿著部廢廢地的機影相時,就會想:影乜野…人地勁到咁。
常常看書時,見到人家文筆一流,心中低嘆 :嘩!真是好句。
然後自己開筆時,就這樣擱著...覺得自己如何寫也不夠人好。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發覺 : 車!假如這個世上,人人也勁,咁去邊搵人欣賞勁人,讚嘆勁人呢?
我雖然沒他們勁,可是他們也不能沒有了我啊!
因為你再勁,沒有觀眾,也是沒有用的。
哈哈哈…於是我樂於做一個稱職「讚嘆者」
d 勁人呢,他們跟我相比,就輸在不及我懂得「讚嘆」「欣賞」別人囉。

今晚我對月亮說:咁阿q 都寫得出,我應又「化」上一層樓了。

0 Response to "月亮說 : 又「化」上一層樓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