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hate me

Posted by Author On 月 - 日 - 年1501

get off my page

i don't bite

Posted by xxx On 2009

unless you're.....

i'm fine

Posted by yeeman On 05 - 01- 2009

xxxxx

point of view xxx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i'm try to see things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but i can't stick my head that far up my ass

I JUST DO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WHAT I WANT. EVERYONE ELSE CAN FUCK OFF

I WANT CHANGE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xxxxxxxxx

但願我很快有得揀...唉!

發佈者: Yeeman On 1.9.09
我記得陳昇接受訪問有過這一段對話 :
記者問 : 你們平日過的是什麼生活?
昇哥 : 普通過普通平凡過平凡的生活。
記者 : ......
昇哥 : 其實大部份人生活也很無聊。無論明星、記者也一樣。
只是你們都不願去相信,死認為明星生活就是應該多姿多彩五光十色。
你們死要在我們藝人身上找刺激。

一個人是不是要活到五六十歲,才會變成有這種非凡的智慧?
我覺得昇哥答得真好。一語道破了娛樂事業。


觀眾,生活無聊,於是他們於電視劇,電影裡面尋他們的美夢,他們的幻想,他們渴望得到的刺激。
歌迷,生活無聊,於是他們於尋迷偶像以得到幻想及刺激。
記者,生活無聊,加上要因應大眾需求,於是往明星身上找刺激,而這種刺激又是愈神祕,愈未為人知的就愈讓他們心往神馳及興奮。
聰明的商人,就利用了大眾生活無聊,渴望刺激的消費慾衍生一種又一種產品賺錢。
這最終也無所謂誰得益誰沒得益。過程當中已各取所需。

但當有嚴重神祕私穩被揭時,人的官能得到超刺激,於是就失控。
這種失控...嚴重地步應可以毀了一個人。
這叫作「人言可畏」。

今時今日我很清楚什麼是「人言可畏」了。

人們是不是真的活得很苦悶了?人生不應只有這些吧?
如果我有得揀,我十年前已經不想再看娛樂版了。


後記:
如果我有得揀,我就遇不上這個可愛教主,聽不到這麼多人生真理了。
既然沒得揀,於是我學會同自己講 : 我只要每天計算「得」,忘記「失」,我就快樂了。
娛樂工作雖讓我感官超累,但我最少「得」到遇上過「陳昇」

0 Response to "但願我很快有得揀...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