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hate me

Posted by Author On 月 - 日 - 年1501

get off my page

i don't bite

Posted by xxx On 2009

unless you're.....

i'm fine

Posted by yeeman On 05 - 01- 2009

xxxxx

point of view xxx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i'm try to see things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but i can't stick my head that far up my ass

I JUST DO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WHAT I WANT. EVERYONE ELSE CAN FUCK OFF

I WANT CHANGE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xxxxxxxxx

無能力叫停,也無能力修正。

發佈者: Yeeman On 13.8.09


今天放工回到家看到這個mv。讓我想起陳昇。

他上次來時說,你有聽過my little airport嗎?
我說: 下,什麼東西?
他說: 是你們的香港樂團啊!
下,我真的不知道香港有這個樂團。(2009年8月13日我才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昇哥說 : 你們啊什麼都快快快...太快了,所以錯過了太多。忙什麼,急什麼?明天要死了嗎?

是的。為什麼我們什麼也要這樣快呢?明天就要死了嗎?

啞o左,不懂答。

我們真的太快了!所以天天消化不良 :

一個新人,初出道三個月叫舊人,重話 : 重唔搞d新野?!

一張唱片才剛出,連主打歌也沒太多人聽過,就已經說做完架啦!話左佢唔賣得架啦!

一首歌拿上電台播三個星期就已經說,喂,好落榜啦,阻住個地球轉!

一件衫才穿過一次就已經給人說,嘩,舊衫你重著?

一個髮形才留了三個月,就問你為什麼不變變?
下?個頭不是長就是短啦....大家唯有趕著又染又電又拉番直,到頹頭脫髮讓人有話題為止。

可是昇哥這些上了岸的當然可以大口氣說,我要慢活。
我們這些未上岸的,好想慢,但停下來可以嗎?停下會不會是死路一條?
我們未必想快,我們只是無能力叫停。

我突然想到,下次他再問我們香港為何這樣快,不慢慢活...
我會叫他聽一聽「時代巨輪」




後記再後記 :
不知道 my little airport 或者不是我太快,是他們太慢。
慢到我今日才聽到這班八婆八公,唱「邊一個發明了番工...」
不過點題一句,已經很明白市場學。掌聲鼓勵一下...啪啪啪啪啪啪。
今日他們這歌點擊率只是380...這個超慢airport...希望他們可以有一日到三萬,可以像他們的歌詞
三萬元三萬元有d串....

0 Response to "無能力叫停,也無能力修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