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hate me

Posted by Author On 月 - 日 - 年1501

get off my page

i don't bite

Posted by xxx On 2009

unless you're.....

i'm fine

Posted by yeeman On 05 - 01- 2009

xxxxx

point of view xxx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i'm try to see things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but i can't stick my head that far up my ass

I JUST DO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WHAT I WANT. EVERYONE ELSE CAN FUCK OFF

I WANT CHANGE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xxxxxxxxx

Edith Piaf 死,梅艷芳正好出生。

發佈者: Yeeman On 20.7.09
「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 / Edith Piaf」
謝謝現在什麼錯過了也可以上網尋回....風大雨大之夜就看了這套2007舊片.
超好看!這電影女主角演技我個人認為非常出色!
一邊看一邊讓我憶起梅艷芳....

Wiki 一下 兩人 結果 :
Édith Piaf《1963年10月11日死於嘎斯(Grasse)終年48歲》。
梅艷芳(1963年10月10日-2003年12月30日 終年40歲〕


艾迪特·皮雅芙(Édith Piaf,原名Édith Giovanna Gassion),是法國最受愛戴的香頌歌手。
生於巴黎的一個貧困家庭,父母離異後於妓院長大,後隨馬戲團父親街頭賣唱。從小就接觸社會最底層的人群。說話粗俗,個性爽朗,歌如其人。中年患上肌肉萎縮症影響演出,但她為了不令大量慕名而來的觀眾失望,竟然靠注射嗎啡來抑制疼痛,站在舞臺上繼續為觀眾演唱,直至最後一場演出昏厥於舞臺上。

不,我無怨無悔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Non! Rien de rien
不,沒有就是沒有
Non ! Je ne regrette rien
不,我一點也不後悔
Ni le bien qu'on m'a fait
無論人們對我好
Ni le mal tout ça m'est bien égal !
或對我壞,這些之於我全都一樣

Non ! Rien de rien
不,沒有就是沒有
Non ! Je ne regrette rien
不,我一點也不後悔
C'est payé, balayé, oublié
那些已付出代價的、一掃而空了、遺忘了
Je me fous du passé!
我不在乎它的逝去

Avec mes souvenirs
對於我的回憶
J'ai allumé le feu
我付之一炬
Mes chagrins, mes plaisirs
我的憂愁,我的歡樂
Je n'ai plus besoin d'eux !
我再也不需要它們
Balayés les amours
掃卻那些愛戀
Et tous leurs trémolos
以及那些顫抖的餘音
Balayés pour toujours
永遠地清除
Je repars à zéro
我要從零開始

Non ! Rien de rien
不,沒有就是沒有
Non ! Je ne regrette rien
不,我一點也不後悔
Ni le bien, qu'on m'a fait
無論人們對我好
Ni le mal, tout ça m'est bien égal !
或對我壞,這些之於我全都一樣

Non ! Rien de rien
不,沒有就是沒有
Non ! Je ne regrette rien
不,我一點也不後悔
Car ma vie, car mes joies
因為我的生命、我的歡樂
Aujourd'hui, ça commence avec toi !
從今天起,要與你一起重新開始

0 Response to "Edith Piaf 死,梅艷芳正好出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