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hate me

Posted by Author On 月 - 日 - 年1501

get off my page

i don't bite

Posted by xxx On 2009

unless you're.....

i'm fine

Posted by yeeman On 05 - 01- 2009

xxxxx

point of view xxx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i'm try to see things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but i can't stick my head that far up my ass

I JUST DO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WHAT I WANT. EVERYONE ELSE CAN FUCK OFF

I WANT CHANGE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xxxxxxxxx

我實在不得不推介這個

發佈者: Yeeman On 10.9.09


我實在不得不推介這個viedo。
因為這個不識中文「特登」去台灣學中文的鬼仔,唱國語歌竟然可以唱得這樣好。
人又ok靚仔,香港參加「超級巨星」比賽個班人看完應該自動退出…免迫害觀眾的雙眼啦....

我又突然好掛住那個超抵死又搞笑的張宇老師...
我比佢呆左發緊夢的表情笑死左…(請看viedo到最後)

回想起可愛教主陳昇訪問時說,「我什麼電視節目也不看,我單捧捧張宇場,看他當評判。張宇啊,他應該當評審當得超累,好多時我也看到他在節目上發呆...也不知他有沒有把參賽者的歌聽進去。這樣忙過生活,人那能有什麼表情.....不過有一天張宇來我家,就指著窗外跟我說,「這樣忙錄影的飛來飛去的生活真的超累…不過...換了一部新車囉....」

我當時也不明白他說什麼張宇沒表情發呆,現在很明很明了...哈哈哈哈哈哈......

0 Response to "我實在不得不推介這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