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hate me

Posted by Author On 月 - 日 - 年1501

get off my page

i don't bite

Posted by xxx On 2009

unless you're.....

i'm fine

Posted by yeeman On 05 - 01- 2009

xxxxx

point of view xxx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i'm try to see things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but i can't stick my head that far up my ass

I JUST DO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WHAT I WANT. EVERYONE ELSE CAN FUCK OFF

I WANT CHANGE

Posted by yeeman On 2009

xxxxxxxxx

昨晚第一次看「超級巨星」

愈看愈想熄電視

整晚只得12歲小女孩演出時,「勉強」讓我得到作為一個觀眾的少少安慰。

參賽者樣子平凡到...落ceo,落加州紅隨時可以見到一萬個。

終於明白個日聽到林一峰講:「可唔可以唔好再喊」這一句說話。

不想看參賽者,看司儀也應有睇頭
我們得到 :劉美君小姐一個苦瓜乾樣子不停假笑,曹格站著像佈景板
評判呢?
唉,做評判坐好d得唔得?個身傾前傾後唔代表你投入,個頭搖來搖去我以為你食左藥,個嘴藐下藐下就係專業歌手?

全晚得曹格分釋男女唱歌時叫精彩...
但他是司儀啊…他一唱更讓這個節目的參賽者全部比下去。
曹格又讓我想到 :究竟還要忍受「才華」到何年何月?
「聲色藝全」自從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死了,王菲退埋休...無人能繼。

曹格這種「才華」,最好是用來「聽」,而不是要迫我看的。
不明白他總是讓我想起「趙全」。我從來不想看到趙全,我只會久不久掛念趙全的音樂。

娛樂事業娛樂人
連觀眾眼睛也得不到應有的娛樂
如何叫人打開心胸接受你會是「明日之星」?
又如何叫人打開心胸認定你就是「我們的超級巨星」?

winnie to 說 : 電視離我們愈來愈遠
我會說 : 關個電視咩事?只是電視機裡面,根本無人讓我們想靠近吧了!

0 Response to "只是電視機裡面,根本無人讓我們想靠近"

發佈留言